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天窗除雾方法

天窗除雾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热车后,才可以使用除雾功能,因为凉车水温达不到,除雾功能使用会加重车的负担,因此要等水温升上来再用。

  2、使用除雾功能,要看清车里的除雾按键,是前车玻璃框架形状的图形,里面有上下的波浪线。

  3、打开除雾按键后,空调这时开启风速很大,直吹前挡风玻璃,而且打开了空调制冷模式,虽然是冬天,想尽快的除雾,需要开启冷风效果才好。

  4、吹一会儿后,我们可以降低风速,可以调到最低档位,然后关掉空调ACC按键,这样也能起到预防起雾的作用。

  5、除了除雾按键,车里车窗除雾,可以打开天窗,也有一定效果,但是注意下雨雪天不要这样。

  6、除雾功能是比较重要的,冬天安全行驶,要特别注意安全,保持良好的视线,一定要自己摸索好自己的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光遇奇妙礼遇卡怎么使用 下一篇: 生活不易得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