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win10家庭版开机为什么cpu一下满了

win10家庭版开机为什么cpu一下满了

更新时间:2024-04-26

  1、禁用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务,在键盘上面按WIN+R调出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回车。在本地服务中找到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务,双击打开设置,停止该服务并设置启动类型为“禁用”。

  2、关闭同步设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电脑设置“。进入到电脑设置后找到“OneDrive”,点击它。选择同步设置并关闭“在这台电脑上同步设置”。

  3、关闭家庭组:打开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家庭组”并选择“更改家庭组设置”,然后选择“离开家庭组”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蒸蟹煲制作方法 下一篇: 提高记忆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