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老式电熨斗的使用方法

老式电熨斗的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在通电之前,应检查一下电线外层的保护层是否完整,有无破损,以防止漏电情况的发生。

  2、在熨烫衣服时,需要在接触的布料上沾点水,或者是铺上一块湿布,防止把布料烫坏。

  3、蒸汽电熨斗需要用水,并且最好是没有杂质的开水或纯净水,如果是一般的自来水,里面的杂质可能会堵塞出气孔,影响效果。在加水的过程中注意掌握水量,不要太少,容易在短时间内就蒸发完。往注水口倒水时要仔细,不要把水洒在熨斗的其他部位,以免触电。

  4、根据所要熨烫的衣料材质,选择相对应的温度档数,然后再开始加热。千万不要不在意这一步骤,否则衣服就有可能会被烫皱、烫坏。

  5、在电熨斗加热的过程以及熨烫间歇时,应将熨斗竖立摆放,不能随手搁在一边,那样容易把熨斗直接接触的物品烧坏。

  6、蒸汽电熨斗用完之后,如果还有残余的水,要么倒掉,要么继续通电,直至将水烧干。如果不把水挥发完,那么水就有可能自己漏出,附着在底板上,留下水渍,对机器的保养不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围棋象棋哪个开发智力 下一篇: 小麦的一喷三防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