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好聚好散的分手话

好聚好散的分手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我们都知道感情好聚好散很难,但我总觉得,在你不爱了的时候,麻烦先告诉我,让我也慢慢地收起我的热情,让我也做好分开的准备,我没想过要纠缠,只是想好好地和你说再见。

  2、分手应该体面,不撕不闹,两看相厌就该好聚好散!祝自己来日幸福。

  3、还记得很久前我说如果异地了就分手好聚好散那个时候你总是不同意谁能想到真的到了这一步竟然是我一直走不出去。

  4、大半夜的心塞得睡不着觉。好聚好散我一直觉得是最好的分手方式,然而为什么女方要天天在微博冷嘲热讽,是做给谁看的呢?男方为了让这场闹剧早点结束私下戳女方说到此为止了,反而女方歪曲了事实发微博变成告诫姐妹们了,是该说幼稚还是婊?心疼男生,但是并不可怜女生。

  5、最喜欢体面里的一句歌词: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好聚好散才是完美的结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9个复韵母是什么 下一篇: 法莱绒和珊瑚绒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