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冬天摩托车防止打滑技巧

冬天摩托车防止打滑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19

  1、降低胎压,轮胎的气压它虽然是一个定值,但也是会随着环境温度而变化,在这样的前提下,冬季摩托车可以适当降低一下胎压,让轮胎的接触面积大一些,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轮胎的打滑现象。

  2、更换轮胎,轮胎的花纹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但不同季节我们一定要选对轮胎的花纹,冬季里我们可以选用,花纹密布比较均匀,或者细小花纹的轮胎,这种轮胎相比光面胎,在冬季里抓地力会更好,如果经常有冰雪路面,可以直接换装轮胎花纹比较突出的防滑胎,这样就可以缓解轮胎的打滑现象。

  3、谨慎操作,除了从车辆本身降低轮胎打滑现象以外,我们还需要谨慎驾驶,一定要做的匀速行驶,避免急刹车,暴力换挡,只要动力的输出比较匀称,车辆的行驶比较平顺,就可以在很大程度的降低轮胎打滑的几率,并且也会让整车的行驶更加稳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情人节送老公什么礼物 下一篇: 旱金莲什么时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