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怎么重做系统

怎么重做系统

更新时间:2024-04-19

  1、通过光盘来安装系统,将系统光盘放入电脑的驱动器中,将电脑重启,等待电脑在开机的过程中自动跳转至光盘内容。如果顺利开机且未跳转至光盘内容的话,那么我们就要设置一下从光驱来启动电脑。在顺利读取且跳转至光盘内容的时候,根据盘内的内容选项提示,一般来说第一个就是安装系统至电脑上,选择之后,电脑会自动完成安装,稍候片刻即可。

  2、通过U盘,将带有系统备份文件或者系统安装文件的U盘插入电脑中,如同使用光盘安装系统一样,要将第一启动顺序设置为从usb启动。电脑成功读取进入到u盘内容页面之后,运行PE系统,进入电脑之后,我们需要启动GHOST程序,首先打开开始菜单栏处,选择程序后,打开还原工具(一般工具命名带有Ghost),进入之后,我们要选择自己本地的系统安装文件。选择“Local”,再选择“Paritition”,再选择“From Image”,通过键盘上的“TAP”键来切换我们所要安装的GHO文件,根据提示操作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公立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 获得过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有哪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