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总是自动安装垃圾软件怎么办

电脑总是自动安装垃圾软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4

  1、当出现这情况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查看一下任务管理器里面的网络资源管理,看看是哪个程序,在偷偷的连接网络下载软件,先按住电脑的CTRL+ALT+DEL键。

  2、按住后会弹出一个窗口,WIN7以上系统,需要选择一下【任务管理器】,然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在窗口中选择【性能】选项。

  3、在性选项中,我们可以看到CPU、内存、WLAN、以太网的使用情况,然后点击以下左下角,会有一个【打开资源监视器】的按钮。

  4、打开资源监视器后,在里面就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连接网络的程序了,看一下那些是在后台悄悄运行的,在连接网络的直接进行关闭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snkrs出错了请稍后重试怎么办 下一篇: 羊的应急反应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