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三星c7和a9pro哪个好

三星c7和a9pro哪个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三星a9pro比三星c7好一些。

二者区别在于:

1、外观。

C7金属机身轻薄,磨砂后盖手感舒适,手机单手握持操作尚没问题,而A9就有些偏大,而且机身偏重。二者屏幕的玻璃很顺滑。边框超窄,点亮屏幕毫不违和。1080P屏幕相比A9偏暖,观感很好。

2、拍照。

C7取消了光学防抖,单手拍照很容易糊,做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手机,二者摄像头参数相差不多的情况下,A9依靠光学防抖胜出。

3、手机系统。

C7为中国用户定制,系统做了很多人性化设定,精简了很多自带软件,使用国产软件,整合了设置菜单和下拉菜单,通知更简洁等等。对习惯了国产Rom的用户,C7胜出。

4、处理器性能。

C7的骁龙625在发热和速度控制上占优,a9pro的骁龙652在性能上更占优势,虽然发热控制稍差,但是在性能上胜出明显。

综合各项指标来看,三星a9pro比三星c7好一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民事诉讼延期批准条件有哪些 下一篇: 长城的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