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AQT90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正常值范围

AQT90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正常值范围

更新时间:2024-04-27

  1、AQT90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正常值范围 是0.010——1000000ug/l?。

  2、AQT90 FLEX分析仪随时等候检测,处理通量高达每小时30个样本,满载状态时可执行多达240个检测。 分析仪 可检测全血和血浆*),节省了实验室漫长的样本处理时间。 同一个样本可执行多达5次检测

  3、生物有害物质零接触的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AQT90 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最大程度减少样本分析前处理并采用封闭样本管,有助于避免接触废弃物或血源性病原体。

  4、AQT90 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对每一个检测过程的进行全面的系统质量检查,以确保分析仪的准确性和精密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请说春意盎然的意思 下一篇: 平板充不进电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