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苍蝇屎怎么去除

苍蝇屎怎么去除

更新时间:2024-04-20

  1、把沾上苍蝇屎的衣服放进淘米水里面浸泡半个小时捞出来,用刷子蘸取一些肥皂不断的刷洗,就能够将苍蝇屎去掉。

  2、找来一些医用的酒精,用刷子往有苍蝇屎的衣服上不断的刷几次,让酒精完全浸湿有苍蝇屎的位置,十分钟后用手开始断的搓洗那个位置,然后再用皂粉就可以洗去了,只是彩色的衣服要注意,很容易洗掉色的。

  3、找来平日我们清洗油污的洗洁精,倒一些在偶苍蝇屎的衣服上,用手指不断的揉搓那个位置,然后刷子沾点水继续刷,一般五分钟后,苍蝇屎就会完全被清洗干净。

  4、最后教大家一个解决白色衣服上苍蝇屎的好办法,买一瓶衣领净直接按照比例浸泡衣服,或者直接浸泡有苍蝇屎的地方,半小时后正常清洗就可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蓝山咖啡能减肥吗 下一篇: 历史上罗马为什么被称之为大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