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能驱蚊虫的花草有哪些?

能驱蚊虫的花草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0

  1、蚊净香草:是被改变了遗传结构的芳香类天竺葵科植物,能散发出一种清新淡雅的柠檬香味,能够驱蚊。据测试,一盆冠幅30厘米以上的蚊净香草,可将面积为10平方米以上的房间内的蚊虫赶走。

  2、天竺葵:其叶面蒸腾功能极强,有“天然蒸发器”之称,在自然条件下,可将驱蚊物质香醛蒸发出来,达到驱蚊效果,并能散发出悠悠清香,温度越高香味越浓,驱蚊效果越好,且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

  3、食虫草:是菊科草本植物,可长到1米左右,花小黄色,花头外围苞片有黏液,只要有小蚊虫落在上面便被粘住,之后,虫子尸体被其作为生长的营养慢慢消化,若有灰尘粘在上面,数天后也会被消化得无影无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低数据模式怎么改回来 下一篇: 敛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