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经典爱情表白的句子

经典爱情表白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你们谁也不准欺负她,只有我才可以!因为我爱她!

  2、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3、我允许你喜欢我,现在好像除了白头偕老,好像没什么路可以选了。

  4、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5、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6、我发现我一刻也离不开你了,真想,举起一杯红酒,为你而醉!拿起一束鲜花,为你祝福!捧着一颗挚诚的心说声:我真心爱你!

  7、世界上最省钱的环球之旅,就是绕你一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8、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9、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10、如果你爱一个人,先要使自己现在或将来百分之百的值得他爱,至于他爱不爱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强去追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赛尔号哈莫雷特怎么打新手打法 下一篇: 煮咸鸭蛋是冷水下锅还是开水下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