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中央电视台祖籍河南的都有谁

中央电视台祖籍河南的都有谁

更新时间:2024-04-28

1、李瑞英,1961年7月16日生于北京,祖籍河南省濮阳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员、新闻记者。

198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1990年,她担任了北京亚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中文解说;

2、海霞,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工作,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在播报》主播;

3、张泽群,1965年4月11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第八、九届全国青联委员。

198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1获得央视青年节目主持人比赛一等奖,1994年在中央电视台主持《12演播室》,1995年获得“五四新闻奖”银奖,1998年获得“金钥匙奖”金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哪一种烹饪方式健康的 下一篇: 百善孝为先手抄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