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初一学什么

初一学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初一开设的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

必考学习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学、地理、道德与法治、历史。

其他学习科目:美术、体育、信息技术、音乐。

进入初中,学生学习的课程与小学有很大的不同。学生们会接触到一批新的学习科目,初中新设的课程有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而每个年级会变更一些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等科目将贯穿初中三年。

而地理、生物、历史会在七年级开设,物理会在八年级开设,化学会在九年级开设。之所以初中课程这样安排,主要是考虑到学生们的接受能力,刚进入初中的初一学生仍然受到小学学习思想与习惯的影响,因此在初一并不适合开设物理,化学等理论性较强的科目,并且需要初中数学知识作为铺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葡萄怎么做才能保鲜 下一篇: 湿疹不能吃什么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