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心悸吃什么好

心悸吃什么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心悸吃稳心颗粒,参松养心胶囊,黄杨宁片等有一定的缓解效果。心悸是一种症状,也是一个中医病名。这种症状的背后,可以涉及到很多的病,比如说可以是早搏,可以是房颤,可以是高血压,也可以是冠心病等等,即便是正常人在情绪激动劳累的时候,也会有这种心中悸动不安的症状。不同的情况需要服用不同的药物:如果是早博,服用阿替洛尔,美托洛尔,比索洛尔都可以,频繁室性早搏还可以考虑服用胺碘酮和盐酸普罗帕酮片。如果是冠心病,需要对症治疗冠心病,服用改善心脏供血的药物,比如硝酸异山梨酯,益心舒胶囊,复方丹参滴丸等。症状不严重的可以选择服用中成药,比如稳心颗粒,参松养心胶囊,黄杨宁片等有一定的缓解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清明节扫墓的意义在于什么 下一篇: 装修后的房子怎么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