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蛋白粉怎么吃

蛋白粉怎么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首先,按产品推荐摄入量吃。每个蛋白粉产品都有各自推荐的食用量,服用者不要随意增量或减量。吃得太少,达不到预期的目的;吃得太多,又会造成浪费或副作用。不要空腹吃。空腹吃蛋白粉,蛋白粉会被作为一般的“产热食品”消耗掉,造成浪费。在吃蛋白质粉之前或同时,吃一些其他食品。

  其次,在使用蛋白粉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身体情况,或者是需要根据产品标有的摄入量或者是人体标准的摄入量使用的,一定不要自己随意去更改自己平时的蛋白粉的摄入量。

  最后,不要太热。蛋白粉一旦受热,就会失去其特有的活性,降低它的作用。因此,蛋白粉切不可烧煮和烫食,温度40度左右,也可以冷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咸阳车牌能进西安市区吗 下一篇: 中电熊猫有年终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