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天王表怎么调日期和时间

天王表怎么调日期和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1、当手表运行在12点的时候,拉出柄头,顺时针旋转调整时间。如果是没有秒针的那种,为了时间的准确性,可以将分针调节到想调节时间的前两分钟处,调好后推回柄头。

2、对于有日历的手表,稍微将柄头拔出一点,可以顺时针调节星期,也能顺时针调节日期。将柄头拔到最外,可以调节时间。

3、要注意的是,星期和日期的调节不可以在21:00-3:00之间,否则很容易损坏机芯。因为手表是无法判断上午和下午的,所以要尽量在上午调节手表的时间。

手表在不佩戴的时候要放回盒子里,避免存放在潮湿的环境中,会容易导致手表受潮的情况,手表受潮后会影响机针的运行,导致时间出现误差。

皮质的手表应尽量避免接触到水,以免表带变硬、发臭,进而导致断裂的结果。手表若发生异状的时候,应立即就近送至专门之钟表店检查。在存放手表的地方放置防潮剂和樟脑丸,避免潮湿的环境对手表的影响。

手表有不同的款式,所以要根据不同的场合佩戴不同的手表,都有一定的时尚性和功能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朋友能吃生蚝吗 下一篇: 鞋子真伪怎么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