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手机是不是新机

怎么看手机是不是新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看外壳。新手机外壳或者屏幕肯定是不可能有划痕或者磕碰的,如果有,必定是假货无疑了。

2、查imei号。IMEI俗称“串号”,它与每台手机一一对应,而且该码是全世界唯一的,堪称手机身份证。将手机IMEI号与手机盒的标签上的IMEI对比,若不一样则可能是二手机。

3、一般打开手机设置,找到"我的设备",进入"全部参数",就可找到IMEI信息。

4、安兔兔验机。下载一个安兔兔验机,按照操作验机,几分钟即可查出真伪,但是有可能翻新机,再结合之前的方法,即可判别是否新手机。

一般可以先通过手机外观和装配工艺查看,正品的装配工艺更好,打开包装后还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道;使用亮光查看数据口内是否有灰尘和金手指是否有刮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外地户口办准生证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