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网卡不支持1000m宽带怎么办

网卡不支持1000m宽带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网卡不支持1000m宽带可直接更换网卡配置,使网卡能够支持1000M宽带即可。

1、在局域网情况下,不能连接网络,右键单击“网上邻居”查看“本地连接”是否连接正常。如果电脑打叉的话就可以判断是网络没有接好,这时候检查网线接口处是否有松动,重新插一次。

2、如果还是不行则可判断是网卡坏了、接触不良或网卡被氧化。解决办法:将网卡取下来,用橡皮擦一下,再重新插入,重复前面所述检查方法,如还不行,则更换新网卡。

设置千兆网速的方法:

1、点击网络标志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3、选中“状态”属性,点击。

4、选中右边的值为“1.0Gbps全双工”点击确定按钮退出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10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 下一篇: 不染发怎么遮盖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