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复古旗袍搭配技巧

复古旗袍搭配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6

  1、旗袍有成衣和定制两种,衣服要长短肥瘦、领围、肩宽、胸围、臀围等各个部分都合适才好看,所以一般选择定制比较好。

  2、日常穿着可以选择全棉的其他棉料制作的旗袍,这样就显得简朴大方,有居家的感觉。如果是迎宾或者是赴宴可以选择织锦缎,丝绒等面料,可以体现其庄重、典雅。

  3、传统正式的旗袍很容易显得老土,所以在商务、政务场合中,偌要穿旗袍建议选择改良旗袍,经过改良长度、腰身、开叉、立领等更适合现代的生活方式。

  4、旗袍很讲究搭配的服饰之一,金银首饰、珍珠、玉石、耳坠、胸针都是旗袍最好的搭配饰品,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5、很多女性认为穿旗袍时就该把自己的头发挽起形成一个发簪,这是正统的装扮,但真的让人觉得有些守旧,所以现代女性在穿旗袍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现在的流线发型与旗袍搭配,但要切记勿披头散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鱼鱼喜欢什么生活环境 下一篇: 2c互差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