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面包服配什么裤子和鞋

面包服配什么裤子和鞋

更新时间:2024-03-29

  1、蓝色九分小脚裤,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衣服,搭配面包服也是非常时尚显瘦的。再配上一双时尚百搭的小白鞋,个性大方又保暖。

  2、白色小脚裤加小白鞋再配上一件短款面包服也是非常好看的。

  3、黑色小脚裤几乎任何款式的上衣都能搭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裸靴,时尚大方又非常有女人味。

  4、既然是面包服就是很鼓涨款式吧,这样的衣服若是配不好会很显臃肿。所以下身一定要配紧腿裤。具体什么颜色要看面包服的颜色。一般冬天穿的厚浅色裤子显胖,建议深色裤子。鞋子有点跟最好,可以拉长身形。但鞋子的颜色一定不能和裤子颜色差距太大。最好同色,是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访问热点为什么是有限权限 下一篇: 山楂和板栗可以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