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素颜霜防晒霜先后顺序

素颜霜防晒霜先后顺序

更新时间:2024-03-29

  1、素颜霜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用防晒霜再使用素颜霜,素颜霜可以当做底妆来用,它也算是彩妆的一种,所以应该先涂抹防晒霜再使用素颜霜,这样才能起到防晒的效果。素颜霜是一类具有调色功能的护肤品,涂抹后可以使皮肤保湿效果更高一些,其实素颜霜和隔离霜还蛮相似的,具有遮瑕的功效,不过素颜霜比隔离霜遮瑕效果稍微弱一些,对于底妆来说并不是很明。

  2、防晒霜的作用。防晒霜需要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不同SPF或PA值的产品,以达到防晒的目的。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区别在于物理性状,霜剂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较“稠”,呈膏状;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较稀,有流动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购买新车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篇: 复仇者联盟2讲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