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提车后要做什么

提车后要做什么

更新时间:2024-03-29

1、在提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面的几点。首先,在拿到新车后,环着爱车走一圈,仔细检查是否有刮痕、漆面是否完整。特别是对于车的四个角,有的商家没有按规定处理,新车会有很多的划痕,漆面。

2、其次,查看汽车码表的里程。一般来说,汽车码表的里程都不会超过15千米,虽然在运输中,会有小路程的路需要行驶,但一般都不会超过15千米,还有汽车的轮胎,我们在提新车的时候,也一定要多注意看一看。

3、还有,就是检查该车的铭牌,一般都在主驾驶或者副驾驶门框上。我们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车的生产日期,如果车的生产日期超过半年,这样的车一般来说都是库存车。

4、检查整车内饰是否有划痕,或者说比较大的瑕疵;检查车里面的零部件有没有什么损坏的。

5、还有,汽车的底盘螺丝是一定要看的。因为新车的底盘螺丝一般来说是有贴纸的。最后,新车的合格证一定要有。亲们,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油量问题。一般来说,新车的油量都不会有很多,我们在开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以免车子在半路没油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虎皮兰喜阴还是喜阳光 下一篇: 油疙麻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