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减龄清凉发型推荐

减龄清凉发型推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元气双丸子头。

  先在左右两边分别绑双马尾,再抓起马尾朝,顺着一个方向将其旋转固定,丸子再加上今年特别流行的小夹子会更显活泼哦。

  2、俏皮麻花辫。

  这款麻花辫看上去非常减龄,扎在耳后两侧也既俏皮又日常,拍照、上学、上班都可以。首先我们需要在两侧头顶先编个小麻花,编到耳朵的时候,将剩下的头发一起编个大麻花哦,如果有在这里想要显得更俏皮的女生的话,就可以用皮筋把发尾卷出一个弧,最后拉扯一下头顶的小麻花,有蓬蓬的蓬松感。

  3、青春高马尾。

  小tips,手抓的头发会比用梳子梳出来的自然很多哦!然后这款发型的要诀就是——一定要扎得高,扎在靠近头顶的位置都可以。这样低头的时候,头发落到前面就会显得脸很小呢。

  4、减龄半马尾。

  这款发型的要点是要取头顶三分之一处的头发,再抓到头顶,划重点,一定要用手抓,抓出蓬松感,再用皮筋绑起来就很OK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把视频当做手机锁屏壁纸 下一篇: 炒菜时油要几分热才能放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