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烫过发和染过发要用什么来洗头发

烫过发和染过发要用什么来洗头发

更新时间:2024-03-28

  1、烫发染发后要洗发护发,应选用保湿和滋润配方型的洗发水。烫染过的头发需要特别护理,洗发护发应选用保湿和滋润配方型的洗发水。先用温水把头发冲洗干净,将适量的洗发液倒入掌心揉搓起泡,再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洗发时要将双手插入发内用手指按搓,最后用清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在使用护发素以前,尽量用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使护发素能有效地吸收。然后再将护发素涂在头发的中部或发梢,用梳子将护发素均匀梳开。需要提醒的是,务必将护发素冲洗干净,以免造成毛孔堵塞。

  2、烫染后护理。烫发染发后的头发受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护理是一定要做的。如果钱比较多,可以每个月去发廊做1~3次专业的头发护理,那样发质确实会变好,对烫染后的头发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而且建议去一个信得过的中上等的发廊买整套产品做会比较划算。

  3、护理原则。很多洗发水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最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在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者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这么做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美国人对日系车迷之喜爱 下一篇: 平安e生保可以单独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