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超有气质穿搭

超有气质穿搭

更新时间:2024-03-29

  1、连帽衫+牛仔短裤+水桶包。

  连帽衫本身是一种带有运动风感觉的单品,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应该选择同样休闲气质的牛仔短裤。颜色的配色也是相当的讲究的,白色加蓝色,牛仔短款是选择的浅蓝色,因为更适合春夏季节的时候穿着。之后再搭配上一个个性感的水桶包包,整一个搭配都呈现出一种时尚感,虽然单品是非常基础的但也可以穿出时髦个性,回头率满满。

  2、日系风上衣+直筒牛仔裤。

  这一套的搭配虽然依旧有牛仔裤,但是这一款牛仔短裤的版型更加的特别一些。可以选择直筒的版型,相对来说会更加的舒适一些,并且可以这适当的遮住大腿上的肉肉,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一些。而搭配的上衣也是很讲究的,上衣的每一处设计都呈现出一种萌趣,所以整体穿搭出来的效果不仅非常的小清新,还会非常的减龄。

  3、西装外套+米色半身裙+白色T。

  内搭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白色t恤衫和米色半身裙。版型也都是非常的简单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独特感。穿搭上身的话难免会显得比较的单调,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复古风的西装外套。颜色会更加重一些,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有层次感,并且打破了整体的单调,穿着上身会更加的时尚。

  4、v领衬衫+直筒裤+ins项链。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v领的设计都可以轻松地提升你的气质。因为v领可以轻松地修饰你的脖颈的线条,让你的脖颈部位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犹如天鹅颈一般,所以可以提升气质感,但是v领的设计需要点缀才会更加的去有时尚感,所以可以选择一款ins风的金属项链,让整体的搭配更加的精致。之后加上一款牛仔直筒裤,休闲又复古。

  5、条纹衬衫+牛仔短裤+ins指环。

  条纹的设计不仅仅可以让让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显瘦,也可以让你的搭配更具有灵动感,穿着上身也会更加的元气满满。这一次条纹衬衫可以选择蓝色系,但是穿着上身并不会有病号服的感觉。配饰搭配上也是非常精致的,所以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的棒。

  6、米白色上衣+白色牛仔裤+ins风项链。

  其实同色系的搭配也是非常容易掌握的,完全不用担心色彩搭配的问题。选择同色系的穿搭,米色会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而且非常的百搭。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外套,但是春夏季节更适合单穿。所以选择搭配了一款ins双层项链,让整体的穿搭更加的精致一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艾斯莲娜面膜有几个系列 下一篇: 尼桑逍客空调滤芯更换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