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衣服安全类别c类是什么意思

衣服安全类别c类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4

  1、衣服的上的C类代表的是衣服的安全分类,分类主要有三种,分别是ABC三种分类,其中C类别的衣服主要是指不可以与皮肤直接接触的衣服,同时C类也是有毒害物质最多的服装,应该尽量避免与皮肤的直接接触,包括了外套、毛衣这些。另外,B类是可以与皮肤直接接触的衣服,而A类则为婴幼儿的衣服标题。

  2、C类的衣服是尽可能的不要接触皮肤,直接点说就是不要接触,因为C类衣服中的有毒害物质比B类都要高出很多,直接接触皮肤穿的话很容易引起皮肤炎等,最好是里面有一件内衣相隔才是最为健康的。

  3、之所以要使用该标识,是因为服装或纺织品的面料或辅料中很有可能含有甲醛、可分解芳香胺等有害物质,这些物质超标,长期可导致人体白血病等一些疾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荒野大镖客2传奇鱼怎么钓 下一篇: 微型调速电机不能调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