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穷游要准备什么装备

穷游要准备什么装备

更新时间:2024-04-27

1、防身工具。

2、背包:尽量买外挂能力强的,这样帐篷,防潮垫,睡袋等东西方便外放。

3、帐篷:帐篷分为季节性。有一季的最好适用于一季的,推荐买双人帐篷,可放背包。

4、防潮垫:推荐气垫可自动冲气的。睡觉比较舒服,可体验在野外睡觉。

5、睡袋:可分为羽绒和化纤棉,单层的抓绒睡袋。抓绒睡袋可以夏天用,或者用作内胆。化纤棉,在南方可以适用于春夏秋,春秋,冷可以穿衣防冷。羽绒有在哪个温度下可以使用标示。防寒效果是最好的。羽绒的睡袋有不同最低温度使用的。冬天出行要依照那可能出现得最低温度来买。

6、冲锋衣、冲锋裤之所以能成为所有户外爱好者的首选外衣,主要效果防风、防雨,透气。

7、鞋:鞋底要耐磨防水。

8、手套:选择一双携带方便且防滑耐磨、防水透气、保暖的手套。

9、帽子:遮挡阳光避免晒黑皮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个人伤感说说看完哭了那种 下一篇: C4D渲染速度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