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秋装连衣裙搭配技巧

秋装连衣裙搭配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7

  1、最简单的裙子搭裤子的方法就是选一条衬衫裙搭你的牛仔裤啦,像今年流行的蓝白竖条纹衬衫裙,就能穿得很清新。想要有更休闲随意的feel,高个子宝宝可以尝试长款的衬衫裙。

  2、连衣裙+裤子的搭配看似很奇怪,但可以成功把视线从你的腰部转移到腿部,非常适合大腿粗or上身宽大的女生哟~不仅飘逸十足,还能起到显高的作用呢。宽松的针织裙藏肉效果妥妥的,搭配牛仔裤随意休闲。而素色的针织裙,无论是牛仔裤、紧身裤、还是皮裤,都能hold住。搭配简单的一脚蹬,慵懒又时髦。

  3、为了显腿长和展露小性感,现在很多裙子都有了开叉的款式,而我发现,它用来搭配裤装,真的刚刚好。还有前面说的印花衬衫裙,这种侧边系腰带的穿法其实就和高开叉裙类似,搭配裤装露出高腰线,有柔美也有率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香格里拉集团旗下有几个品牌酒店 下一篇: 基因是单链还是双链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