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化妆和不化妆的区别

化妆和不化妆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16

  1、其实导致所谓化妆后皮肤变差的真正原因,不是用了化妆品,而是卸妆不彻底,残留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引发各种皮肤问题。

  2、所以长期化妆的女生,会更加的注重清洁,除了仔细卸妆以外,还会定期使用清洁面膜,去除皮肤的老旧角质和藏在毛孔里的污垢。

  3、皮肤底子很差,再贵的粉底液也实现不了完美妆效,化妆老司机们深知这一点,每天都会在自己的护肤流程上花上不少时间。

  4、洁面后,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or面霜,一步都不能少,必须得周到的照顾到皮肤的每一个角落!

  5、另外还会用上美容仪来按摩面部,让护肤品能更好的被吸收,同时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水肿,使之后上妆更服帖。

  6、如果是白天要出门,护肤的zui后一步——防晒必须安排上,出门包包里还会带上防晒粉饼,补妆的时候顺便补防晒,随时保持美美哒。

  7、长期化妆的女生,对自己的皮肤、面部特征更加了解,非常清楚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8、相反,不怎么不化妆的女生,化妆品简直就是知识盲区,很容易就跟风买了根本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浪费钱又伤心。

  9、比如说,有的妹子看网红推荐买了一瓶粉底液,结果涂了搓泥又闷痘,脸色还发灰,就觉得自己被欺骗、买到了辣鸡。

  10、其实这不一定是产品的锅,可能这个妹子本身是个大油皮,而那个网红却是个干皮,而且肤色也有差异。

  11、不够了解化妆的妹子,经常会挑错色号,或是每次都选zui白的,导致妆面像刷墙一样,完全不贴合肌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穷文富武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豇豆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