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怎样识别融资骗局

怎样识别融资骗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工商登记查询:如果该公司没有在中国大陆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直接排除出投资范围。即便是某外国公司驻中国某城市代表处,也需要取得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的注册登记。

2、要求费用支付:真正的投资公司不管是实地考察还是资质评估,都会自己完成,不会要求支付任何保证金或者费用。

3、指定中介机构:当对方指定或推荐特定机构出具项目文件时,需要停止合作并举报。骗子公司经常与一些不法公司、无良律师合作,共同欺骗急求资金的项目方。

4、辨别真伪方法:那些骗子机构几乎对任何一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都会回复相同的公函。可以通过提供不具备投资价值的外地公司资料,根据回复内容来辨别融资的真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从北京飞莫斯科多长时间?有多少公里? 下一篇: 做加盟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