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龙叫事件真相

龙叫事件真相

更新时间:2024-03-29

  1、网民刘某江、虎某江、陈某丹、张某等人为博取关注、提高个人网络知名度,将事发地视频杜撰添加类似所谓“虎叫”、“狼嚎”等恐怖音效,同时附“秀水鬼叫”、“听鬼叫黑死人”、“ 叫了我都不敢听了”等文字内容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传播,混淆视听、误导群众,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

  2、目前,违法人员刘某江、虎某江、陈某丹、张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其中,虎某江、刘某江、张某违法事实已查清,虎某江、刘某江分别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6日、10日的处罚,张某因情节轻微被给予教育训诫,其余人员的违法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3、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恶意造谣不可取。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不信谣、不传谣,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机搜狗输入法怎么改变字体大小 下一篇: 和平精英在哪里看掉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