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蜡笔小新大结局

蜡笔小新大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7

  1、结局一:永远的五岁

  2、相传在日本的真实故事里的确存在一个叫小新的5岁男孩,而这也就是蜡笔小新的原型。故事中的小新是在5岁的时候为了救他的妹妹而命丧车轮之下,小新的妈妈美伢精神受创而住进医院。

  在医院期间思念自己的儿子小新,用蜡笔开始绘出小新生前的点点滴滴,而作者臼井仪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碰巧看到这个画面,于是征得同意后制成一部漫画传承下去。

  3、这个故事算是比较美好和悲剧,而实际上都是网友杜撰的内容,臼井仪人绘制小新这个形象是他观察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发现孩子的想法很是独特,于是就开始了创作。

  4、结局二:蜡笔小新长大了

  5、在《蜡笔小新》的剧场版《超时空!风起云涌 我的新娘》中绘制出了蜡笔小新中人物长大后的各种模样。小葵长大后变成大美人,还当上了国际刑警!而小新就变成了动感超人行侠仗义。这也让各路画师脑洞大开,日本一名为プルちょめ的 绘师就绘制出了蜡笔小新长大后的故事,小新依然无厘头的调戏风间,妮妮和小爱变成了大美人。由于故事算是比较完整,所以就有人误以为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田螺姑娘怎么画 下一篇: 腰酸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