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自考大专在哪里报考

自考大专在哪里报考

更新时间:2024-04-27

自考大专在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社会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自学考试制度继承中国古代优秀文化传统,并与现代教育相结合,创造了以国家考试为主导、以个人自学为基础、辅之以社会助学或自学辅导的教育形式,是中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一项创举。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任务是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推进在职专业教育和大学后继续教育,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规定参加自学考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是什么歌 下一篇: 我还过着你手表上的时间总会有些晚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