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2021情侣个性签名

2021情侣个性签名

更新时间:2024-04-27

1、过尽千帆,皆不是吾心所爱;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2、有一种爱和心结缘,我一种爱与真诚做伴,人一种爱向幸福许诺,有一种爱与护缠绵,爱,就是无怨无悔,爱,就是相伴一生。

3、东南西北寻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爱恋你,风雨雷电抱紧你,每天只想恋着你,今生今世爱着你,来世还是这顺序!

4、我是城中一农妇,丈夫现是下岗工,形象平平我看行,深爱老公很传统,嫁他随他很坚定,有缘幸福度一生,无缘永远过不成。

5、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6、这世上最好的聘礼,就是你对我一生的迁就。

7、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8、反正山高水长,有你我就可以一生嚣张。

9、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10、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白色情人节发什么短信 下一篇: 开电动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