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木瓜怎么吃下奶快

木瓜怎么吃下奶快

更新时间:2024-04-27

  1、牛奶蒸木瓜,木瓜煲排骨等做法都有下奶的作用,但是木瓜炖鱼尾对下奶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效。

  2、木瓜炖鱼尾这样做下奶最好,先把木瓜的核去掉、木瓜去掉皮、切成两厘米块状。起锅热油,放入调料品,把鱼尾的两面煎黄。把木瓜放到锅里面,放入5碗的清水,把已煎黄的鱼尾和木瓜同时煮开,再将鱼尾连汤炖煮30分钟,用文火炖1小时,放少许盐调味。

  3、木瓜是一种含有多种营养的水果,哺乳期妇女下奶促进乳汁分泌的食品,所以可以用木瓜和以外下奶的食物放在一起来烹饪,既能达到下奶的功效,又能预防产妇发生乳腺炎的可能。产妇生产后母乳乳汁分泌少或没有乳汁,都是可以用木瓜炖鱼尾来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壁挂炉遥控如何调 下一篇: 既温柔又励志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