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微信发的消息超过两分钟如何撤回

微信发的消息超过两分钟如何撤回

更新时间:2024-03-29

  1、如果发错的消息超过2分钟就无法主动撤回了,要是这个消息内容比较尴尬不想让对方知道,给大家推荐几个应对方法:

  2、刷屏。如果微信发出的消息超过2分钟,可能对方还没发,可以不断刷一些表情,把需要撤回的消息覆盖的很后面,最后就说小孩拿了手机乱发的表情。

  3、修改微信名称。如果是在微信群里发错的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把自己在微信群里的名称修改掉,同时也可以修改掉微信头像。微信群友就不会一下知道是你发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慢慢都会淡忘掉。

  4、发广告图。在对微信好友发错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发几张广告图,在过几个小时就以群发消息口吻道歉,就说微信号刚刚被盗了。

  5、删除对方手机微信消息记录。如果你能拿到对方的手机,可以直接在对方手机把发错的消息记录删除掉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0年跨年句子抖音伤感 下一篇: 白裙子油渍洗不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