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长安cs75plus加几号的汽油

长安cs75plus加几号的汽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1、CS75加注92号汽油,这点在说明书和配置表的燃油标号都有说明,在油箱盖上也有提示。汽车加什么型号汽油主要是根据发动机的压缩比决定的,建议根据说明书进行操作。

  2、汽车的汽油使用应该与发动机压缩比相适应,一般汽油标号数字越高,代表抗爆性越强,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应使用抗爆性强的汽油,压缩比在7.5-8.5之间的发动机应选用90-93号汽油;压缩比在8.5-9.0之间应选93-95号汽油;压缩比在9.5-10.0之间应选用95-97号汽油。但也不是汽油标号越高越好,规定使用低标号的汽车硬要用高标号汽油,不仅不会提高效率和动力,还会增加燃油消耗,甚至会损伤发动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松下空调制热没反应 下一篇: 车门灯不亮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