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抖音随拍在哪里

抖音随拍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3-28

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Mate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5 APP版本:抖音 v15.9.0

1、打开抖音短视频,进入主界面。

2、点击左上角“随拍”。

3、关于随拍的具体内容,点击之后,系统就会有简要的说明,确定没有问题即可开拍。

4、点击圆点即可进行录像。

5、录像可设置一些道具。

6、拍完后,点击右下角的发布随拍即可。

7、此方法适用于iPhone、华为、小米等机型。

抖音录制小技巧:

1、怎么倒着录:其实很简单,第一,录完正常视频,第二,进入预览界面,然后选择特效,第三,在特效里选择反复,然后视频生成即可。

2、怎么切换场景:这个也很简单,按住录制按钮开始录,当你想换场景是松开录制按钮,换一个场景继续按住按钮录。

3、屏幕震动效果:这个想必大多数不会玩抖音的人都觉得应该是有是有视频效果添加,其实不是这样的,就是拿着手机抖动,非常简单,但是,频率不要太大,不然视频就模糊了。

4、忽远忽近的镜头感:其实就是放远再拉近的效果。

5、不用手录制:录制界面右边,有3秒后自动录制的功能,按下后3秒自动开始录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申请婚姻无效的证据是什么 下一篇: 杏鲍菇发霉长白毛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