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蛋糕裱花的基本手法有哪些

蛋糕裱花的基本手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30

  1、贝壳边。用1号圆锯齿花嘴,花嘴与转盘角度打开45度。匀速匀速挤意式奶油霜,边挤边向上提起。花嘴向后托,挤出由粗到细的花边。然后做第二个,每个间隔0.5厘米。

  2、麦穗边。用1号圆锯齿花嘴,花嘴与转盘角度打开45度,挤意式奶油霜边挤边向上提起,拖出由粗到细的尾巴。花嘴向一侧倾斜以同样的方法挤意式奶油霜。一左一右一个一个挨着挤,不要并排。尾巴要在一条线上。

  3、羊毛卷。用1号圆锯齿垂直挤意式奶油霜。边挤边向上提,顺时针挤意式奶油霜。绕出一个完整的圆。尾巴放在最下方,掩盖接口。

  4、逗号边。用1号圆锯齿花嘴,花嘴与转盘角度打开45度挤意式奶油霜。边挤边向上提起,逆时针由粗到细拉出尾巴。以同样的方法,顺时针由粗到细拉出尾巴。以同样的方法一个个挨紧做出来。

  5、宽条栅栏边。用扁锯齿挤意式奶油霜,挤出一条长线。然后以画十字的方法挤出一条条短线。每条短线是三个花嘴的宽度,每条短线间隔一个花嘴的宽度。做完每一条短线,再去拉一条长线,保证长线压住每一条短线。在重复以上动作,在缝隙处挤出一条条短线。保持每条花边大小均匀。

  6、隔色栅栏边。用圆花嘴挤意式奶油霜,挤出一条长线。然后用扁锯齿以画十字的方法挤出一条条短线。每条短线长度为三个扁锯齿花嘴的宽度,每条短线间隔为一个花嘴的宽度。做完每一条短线,再去拉一条长线,保证长线压住每一条短线。在重复以上动作,在缝隙处挤出一条条短线。保持每条花边大小均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百合的花语是什么 下一篇: 和地球有关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