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食用发泡剂和泡打粉一样吗

食用发泡剂和泡打粉一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泡打粉:是一种食用型添加剂,它是由苏打粉配合其它酸性材料,并以玉米粉为填充剂的白色粉末。泡打粉是一种复合膨松剂,又称为发泡粉和发酵粉,主要用作面制食品的快速疏松剂。有些分香甜型和食用型泡打粉,是一种快速发酵剂,主要用于粮食制品之快速发酵。在制作蛋糕、发糕、包子、馒头、酥饼、面包等食品。

发泡剂:是未膨胀的球,可作为一种发泡剂,加热至170度微球体积膨胀百分之百,达到原先的30至50倍。在热固性聚合物固化前加入未膨胀的微球,能减少空隙,空洞和表面的缺陷,由于固化过程中,微球的膨胀有保持内部的压力,而使表面的性能得以改善。在各种聚酯胶泥配方中加入预膨胀的发泡粉后,呈现奶油状或膏状,令使用上更为方便,在聚酯模型的填缝材料中添加发泡粉后,能改进了打磨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光遇怎么配对 下一篇: 04度是多少度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