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英文句子唯美励志句子学生

英文句子唯美励志句子学生

更新时间:2024-04-28

1、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Itsnaturaltohavecalmgainsandindifferentlosses.

2、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Loveall,trustafew,donoharmtoanyone.

3、整天活在虚伪的世界里,变得也只是越来越虚伪。Livinginahypocriticalworldallday,becomingmoreandmorehypocritical.

4、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决不能让命运使我屈服!Iwanttoholdthethroatoffate,andneverletfatebringmedown!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网络连接里的租约到期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怎么判断家里有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