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能降糖

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能降糖

更新时间:2024-04-28

  1、糖尿病的患者是可以食用水果的,而且水果建议食用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像苹果,猕猴桃,白心的柚子,黄瓜,西红柿等这一类水果,因为这一类水果升糖指数比较低,糖尿病的患者食用后不会引起血糖在短期内的急剧波动对血糖控制平稳是有帮助的,而且糖尿病的患者食用水果的时候不建议吃很多,一定要少量适量的吃。

  2、而升糖指数比较高的水果,比方说火龙果,芒果,桃,西瓜等这一类水果升糖指数比较高,糖尿病的患者食用后容易引起血糖在短期内急剧的波动,所以不建议糖尿病的患者使用这一类的水果,所以糖尿病的患者是可以食用水果的,食用水果之前一定要看一下水果的升糖指数,然后使用后一定要监测血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执行劳动仲裁裁决 下一篇: 包包转锁扣坏了在哪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