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

更新时间:2024-03-28

  1、上下九:到了广州,首先肯定得到上下九步行街逛逛了,周末约上几个朋友早一点到上下九喝个正宗的粤式早茶。在广东,喝早茶不是真的只喝茶的,还包括早点什么的,品种非常的多。广州的上下九购物和深圳的东门一样都是全国有名的,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纯粹的西关风情。

  2、长隆欢乐世界:门票价是250,网上淘宝、团购票之类的能便宜20元左右。看到价格是挺高的,但是长隆欢乐世界引进了游乐设施近70项,所以如果能全部玩完的话,平摊下来每个项目也就几元钱。比较出名的游玩项目有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荣获行业设计金奖的摩托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以及目前世界上至先进的四维影院等等。如果真的想去玩的话,建议周末去玩,因为如果是平时去玩的话,有一些项目有可能在维护什么的就不开放,如果是大节假日去的话,那么排一天队都玩不上几个项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U盘如何在电脑拷贝文件 下一篇: 关于喝酒的好听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