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温州6亿的灯光秀在哪里

温州6亿的灯光秀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0

  1、位于永嘉的胜美尖山将首创布局光瀑布,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山体实景灯光秀。

  2、火辣辣的8月,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2018年列入全市“大建大美”绿化亮化工程28个项目中的最大项目,投资近6亿元。

  3、目前,该工程已完成80%左右,计划于国庆节亮灯。其中,最瞩目的胜美尖山将首创布局光瀑布,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山体实景灯光秀。届时,在光与影的碰撞中,融合温州历史文化、人文风貌、温商精神的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工程,使瓯江两岸交相辉映,展现梦幻般的美景。而这仅仅是温州大力实施城市亮化工程的一个缩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给老婆的情话 下一篇: 血钻野燕麦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