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哈尔滨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哈尔滨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索菲亚教堂,也就是哈尔滨建筑艺术展览馆,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教堂加上广场可以拍拍照留念,这是哈尔滨的特色建筑之一。如果不进教堂参观,是不需要花钱的。如果进教堂,是10块钱。

  2、中央大街,距离索菲亚教堂不远,这是哈尔滨最有代表的步行街,两边的建筑都是当年俄罗斯人、犹太人等人修建的,路是石砖路,很有特色。总之这条路是欧式风格的,白天可以照照相,晚上赶上周末或节日,灯光效果会很好。

  另外,中央大街有一个马迭尔冷饮厅,这个冷饮厅是当年俄国人开的,历史很久,冰糕和酸奶都是传统口味的,可以吃吃,但冰糕涨价了,10元一份,酸奶5元一碗。

  3、防洪纪念塔,免费。其实顺着中央大街往江边走到头就是了,是当年抗洪留下的纪念碑,也是哈尔滨的标志建筑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戒烟的好处有哪些 下一篇: 驾照考试科目都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