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全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

全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

更新时间:2024-03-29

  1、亚丁稻城

  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形成了独特的地貌和自然景观,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一处自然生态系统。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2、丽江

  它被誉为“四川四大古城”,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是著名的“如何在国家和丽江的云。”

  3、九寨沟

  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保护对象是以大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物及其自然生态环境。有74种国家保护珍稀植物,有18种国家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4、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自古就是藏民族最理想的“如意宝地”,藏族民歌唱道:“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是东方的结塘,人间最殊胜的净土是河畔的香格里拉。

  5、桂林山水

  桂林是具有万年历史的人类智慧圣地,桂林历史可上溯到距今12000年的新石器时代。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国家对外开放重要的国际旅游城市、国际性旅游航运枢纽、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万年人类智慧圣地。

  6、长城

  不到到长城非好汉。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道高大、坚固而连绵不断的长垣,用以限隔敌骑的行动。

  7、张家界

  说到张家界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山玻璃栈道、袁家界阿凡达的悬浮山,天子山、 十里画廊,凤凰古城这些地方。

  8、三亚

  三亚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大风景资源。

  9、西湖

  “西湖十景”,景名合一,令人如临其境,如见其形,深受国内外广大游客欢迎,堪称景点命名的典范之作。

  10、神农架

  汇集了南北不同自然地带的动植物资源,区内自然植被可分为针叶林、阔叶林、竹林、灌丛、山地草丛、草甸、沼泽等系列植被类型,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极具可观性,加之空气清新,环境静谧,是开展绿色旅游的良好场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联想手机返回键失灵怎么办 下一篇: 大众两百多万的车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