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温岭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方

温岭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19

  1、石塘

  位于温岭市松门镇东南。被人们誉为“东方的巴黎圣母院”和“画家的摇篮”。石塘镇的房子皆依附着山川,靠近着大海。房子用石块筑造,房子和房子之间错落有序。而且不同于其他房子的一片白,这里的楼房全是色彩斑斓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2、长屿硐天

  里面有八仙岩、双门硐、崇国寺和野山四大景区。长屿硐天里面的石硐风景造型各异,风格多样。有的像古钟、有的像桶壁、有的像一只巨兽,千姿百态,长屿硐天真的是“人力无意夺天工”。

  3、方山

  方山因山体雄浑方正,四周壁立如城而得名。

  景区里面有数不清的悬崖峭壁、奇峰峻岭、瀑布溪流。景区面积3.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461米。山顶十分开阔,面积差不多有七百亩,仿佛天外琼台,空中花园。

  4、洞下沙滩

  是浙江省唯一一个海滨浴场,游客可以自驾游到洞下村,也可以到钓浜乘缆车上去。洞下沙滩有600米长,70米宽。在这里可以看见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以及穿着泳衣来往的游客。

  5、松门滨海风景区

  景点主要由水桶岙、洞下、沙镬岛、伏龙山四大景区组成。景区里面风光秀丽,遍布沙滩和石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纳兰容若词集 下一篇: 如何进行有效的团队和组织间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