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想家的句子说说心情

想家的句子说说心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1、家是冬日的阳光,在失望时带来温暖;家是坚固的小船,在困难时驶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风,在懦弱时带来希望。经典语录

  2、家,是港湾,走的远了便自然会回归,停泊的港湾;家,是依靠,累了倦了便躺进陷进那软软的床,深深的沉沉的醉一回。家,是人永远的栖息地。

  3、想家的日子,如行云,如流水,它在某个不经意间,突然飘进你的周围,包裹着你的心,让你的心在轻轻牵挂着。

  4、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动力,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心灵的乐园。

  5、家是什么?家,是一盏灯、一个屋檐、一张柔软的床。有了灯,不再害怕夜晚没有星星和月亮。有了屋檐,不再害怕风吹和雨打。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觉,做个美美的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安卓系统手机连接不到网络 下一篇: 野兰花快速生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