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百天祝福语

百天祝福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鞭炮噼啪放响了幸福,红灯高挂悬来好运;犬子百天喜上加喜,日子快乐甜上加甜;酒宴摆出如意,笑脸托出吉祥;就少你这财神爷亲临寒舍,施恩纳福。

  2、宝贝百天了,乖乖模样天使嫉妒,甜甜酒窝醉倒老天,祝福他的生命里拥有单纯的盼望,享受人生安定而缓慢的成长。

  3、宝宝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在宝宝百日诞辰之际,祝愿您合家安康!

  4、宝宝已经陪伴了您一百天了,给您带来无尽的欢笑,让您在辛苦之余有一种寄托一种期盼,期盼他快点长大!祝福您的“百百”健康成长!

  5、宝宝百天,祝福满满,健康满满,幸福满满,快乐满满,所有的光芒都将他围绕,所有的脸庞都为他微笑。祝他从此健康成长合家欢乐,前程锦绣幸福无边。

  6、百年百月百天,长久长顺长安;百分怜爱祝,身体强壮永安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激励自己不能懒惰的话 下一篇: usb小风扇能不能长时间使用